close
他不,是他,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給我個答案好嗎? 問題補充: 我結婚很多年了,感覺夫妻的感情變成了親情,我跟我的好朋友提到過,他不認同。我想問問大家,是不是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如果沒有,你們之間的感情是怎樣的呢?先謝了!! 另外,我覺得有時我覺得身體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跟他說起,他好像不太有反映。我知道他愛這個家,愛我和孩子,我把這種表現歸結為習慣了,可能他覺得女人就是這樣,今天這樣明天那樣,所以,我知道為什么已婚多年的人們為什么會出現感情危機了,呵呵。 医师解答: 結婚多年后,愛情和親情很難劃分界線了,他不說你們是親情,那么,可能是他認為你們的還是愛情,這是他個人看法,沒有什么標準的.而你說你向他表示你身體不適或身體不好,他不是很有反應,一方面,可能是結婚多年了,他覺得你也是成熟的人了,能自己解決的事,他不會像戀人一樣嬌寵你,當然,這并不代表不愛你的,如果你遇上大事,他一定會著急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很多時候不表現在語言上,但是會表現在行動上,這只有你慢慢體會的,你不要去懷疑他什么,我相信你們一定是很和睦的,只要相互信任,你們可以過得更好!好好珍惜,什么事都沒有!只要有情,一切從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