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上,我想,放在,你可以
提問: 我是不是不夠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她曾是同事,也是一個省份的老鄉.形同姐妹,一起做這做那.關系很好.
她這次買房子跟我借錢,我剛來北京沒太多積蓄,就一個死期帳戶1萬塊,我是決心什么情況下都不動它的.所以她說讓我動死期存款,我沒答應...
她估計很生我的氣,一周都沒聯系我.
我有很難過,我是不是不夠朋友? 我也很想幫她,可我底子太薄弱,如果我的積蓄有5萬,我是會借給她的.萬一她不能給我,我的生活都成問題了,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医师解答: 你沒有必要耿耿于懷,因為這種問題放在誰身上誰都會很無奈.你剛到北京也許人生地不熟,身上必定會有用的到錢的地方,我想如果是你好朋友的話她會理解你的,她不聯系你,你可以給她打電話,跟她解釋的.希望你們能重歸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