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做,自己的,他的,他就,只要你
提問: 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別的班有一個男生喜歡我,但是從來沒和我說過話,天天給我買水,第一天我說我不愛喝,我覺得我要是喝了就像是接受,后來就扔了.第二天他換了一種我給了別人五分之四,剩下的喝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喝不行,不喝他們就纏著我,倒了又不好.聽別人說,他不是什么好人,我并不想接受他,因為我知道早戀沒什么好結果(我曾經經歷過),他又不敢面對我,天天讓別人傳話,說天天給我買,一天換一種,一直到我喜歡喝的.我很苦惱!
現在只有同學知道,他要我的電話和Q號還有買水,我該不該告訴老師或家長???怎么辦呀???
大家各抒己見吧!!! 医师解答: 不要理會他就是了,
不喝他的水沒什么不好,
你堅持不住喝了才會讓他誤會阿,
所以要是不喜歡他,
一點要堅定自己的決心,
不管怎么做都不要猶豫,
告訴老師或家長倒沒必要,
那樣大家以后很尷尬的,
先找個機會跟他把話挑明,
不管他怎么想怎么做,
只要你記得不理會,
聽之任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