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br,別像個可憐蟲
提問: 回來,我的愛! 問題補充: 我和她有四年的感情,可是我現在生意失敗,變得什么都沒有了(沒錢,沒房,沒親人),本來我就沒有一個親人,我一直把她當做是我最親最愛的人,可她卻在半月之內就把我甩了跟了個有住房的已婚男人。我真的好愛她,可是她在網上繪聲繪色的告訴我,他們“五。一”的時候去了外地。今晚,她在街上遇見了我,騎車帶我去了郊區,還不到三分鐘,在接了個電話后,就說要走了,我知道是那個男人打給她的,我不想讓她走,就沒有上車,她卻不耐煩的把我甩下騎著車就走了,我打車跟上了她,看見她去了那個男人家,她知道我在樓下,可是她一直沒有露面。當時我的心好痛好痛,我真想殺了她,刀都準備好了,最后理智還是戰勝了沖動。我知道我是愛她的,可是我現在真的好痛苦,好難受。就連她表妹知道之后,都勸我 不要等她了,不值得。可是我怎么能忘記呢?不能啊,我愛她勝過一切,為了她我可以放棄一切,這也許就是人們說的“一廂情愿”吧!在我這里卻是,沒有了她我覺得我活著也沒什么意思了!請大家幫幫我吧,說服她回來我身邊,我什么都聽她的,什么都愿意為她做,我會努力賺錢,讓她過上好日子的!她的QQ是:609490879,電話是13312458125請大家幫幫我,我真的快崩潰了。拜謝大家了! 請大家幫我下,我是哭著寫這些的,我真的快崩潰了,我離不開的!· 医师解答: 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自己
自信些 別像個可憐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