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信,她的,著急,是在,我看
提問: 感情方面的問題~!求高手幫忙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初3的學生我給一個我暗戀的初2女生寫了一封信可是過了2天他給我了一封信
今天他給我回信了。他是這樣說的:
我很欣賞你的那句話: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但是么。。。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朋友算哦,行不?或者我當你妹子嘛?你選哪個?因為你們都快畢業了 所以么。。。選上面兩個中呢一個要是選第二個的話。以后我見到你叫叫你啊哥哦~
嗯你的QQ我會去+呢
我的QQ是*********星期天上
~~~~~~~~~~~~~~~~~~~~~~~~~~~~~~~~~~~~~~~~~~~~~
這幾天我們考試沒時間回信,今天她叫他的朋友告訴我:讓我回信。 我該怎么辦? 那些叫我好好學習的請離開吧!~ 医师解答: 女孩不會那么輕易答應做你女朋友的,你猜不透的,呵呵.
我看她的意思是想跟你發展,那么著急要你回信,而且又說可以做朋友或者做你妹妹,還要QQ...你肯定有機會的,如果真的喜歡他就主動再跟她表白吧,她也許是在考驗你.如果你不給她回信她肯定會著急的.
哈哈,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