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注意,都有,看了,你是
提問: 搞不懂!!!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高人,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通常有哪些跡象可以表明啊?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年輕的時候,總是和喜歡的女生作對,就是想讓她注意我,甚至喜歡她打我,不要說我賤,小時侯大家都這樣,我估計你是個小女生,不染不會問這種問題,初中生男孩喜歡一個女孩,通常是想表現給他喜歡的女生看,而且比較注意她喜歡的女生的,一舉一動,還有喜怒哀樂,還有時候故意裝做看不見,比較矛盾,呵呵,我就是這么過來的 ,大家看了不要笑話我,我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