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勇敢,點面對新,br
提問: 他和我結婚只是為了。。。。 問題補充:

離開的那天外邊下這雨,我的心里也不知道是那種滋味。一直怕受傷害得自己,這次卻將自己無形傷害了。初戀是甜蜜的,可是沒有結果。但是我的初戀不開心的要比開心的多,而且是那么的不純。我對他說我們別再浪費時間 了。因為我不想再累下去,長痛不如短痛。結婚 是 一輩子的事情,不管以后會是怎樣的結果,但是至少在結婚 的時候我要能感覺到幸福,如果不能我想自己沒有必要走下去。短短的10個月我面臨了定婚,然后解除婚約 ,這讓我長大了不少也明白了不少。回想起他以前說過的那句話,“他們好像還有感情結婚的."我現在才明白他的意 思 。小小的測試讓我看出他原來是個這么現實的人,也許現在的人都這么現實, 可是我還不能接受這種現實的事,至少現在我不能。傷心的同時我也感到高興,因為至少這不是發生在 婚后。
医师解答: 勇敢點面對新的生活~~~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