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我的,日子,已是,可我
提問: 如果女人和錢之間只能選其一!你怎么選! 問題補充: 具體問題是這樣的:
假設你面對一個選擇,
A:一個是你這一生最愛的女人,你一旦失去她,你這一生就永遠無法再找到一個真愛的人!
B:一邊是幾百萬,假設是五百萬,你可以用他來做很多事!
我的一些思索:1,若選你最愛的人,你可能會因為她為努力奮斗而你們以后過上富足幸福的生活;也可能為了她負出很多,奮發努力,但天不隨人愿一直過著清苦的生活!也許先苦后甜,但都已老了!等2,若選錢,你可以靠它來做很多事,就不用我多說,比如發展你的事業,也許你大富大貴也許又變得一無所有!無論你怎么樣你都得不到別人真心的愛!
都說現在的社會太現實了!你會怎么選?(請不要鉆牛角尖)最好留下你的大至年齡! 医师解答: 我選擇愛我的女人!再這個崇尚物質的社會里,錢雖說是能使鬼推磨,但是,錢確賣不來體貼,溫存,關懷,愛情,人畢竟是情感動物,只有錢的日子會很方便,也能夠提高生存檔次,可是,沒有溫度的錢,不會讓你活得精彩,愛人是第一寶貴的資源,有了她,你會有無窮的動力去找尋錢,讓你們的日子有滋有味,即使,這樣,你們還是沒有過上有錢的日子,也沒有關系,一起走過的快樂已是一筆無價的財寶,可以讓你們去回憶好久,美好不一定是金錢能夠帶來的!一個擁抱,一句關懷的話語,就會有心顫動的觸動,那個美好有如看一部動人的電影,叫人好難忘懷,給人充電無窮,讓人為了這個奮斗不止,叫人難以忘懷的日子也就成了一片段又一片段的回憶,幸福的回憶,,我有一個同學,窮怕了,味了錢,嫁給了一個比自己大20歲的人,錢是有了,香車靚衣,好不威風,好不氣派,可是,我們聚會,每每看到她的眼里總是迷漫,沒有光彩的生活著!沒有動力 的活著,沒有精彩的人生是沒有活力的死水,人就只是等死茍活,當你邁著疲憊的腿推開家門,一定會有一盞燈為你守候,有一碗熱飯熱茶為你端上,有一句溫存的話,有一張動人的臉面對你,如何?我已是40有余歲的母親,我和夫君一起打拼,我們成功了,我們不是百萬巨富,可我們并不貧窮,我們自駕車走過了祝國的大好河山,我們也沒有別墅,可我們的家和諧,幸福,我的兒子也在讀名牌大學,我覺得,錢是可以賺得到得東西,而愛人呢,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人才是第一生財了!錢是為人的方便服務的,錢是人的仕宦,人不是錢得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