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如果你,很好,男人,更多
提問: 是報復是不忍心還是不甘心?????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因為我背著自己的男朋友和別人見面,他和我分手了,我們在一起才不到一個月,過了快兩個月因為我不斷的發短信想復合,他終于同意重新開始了,可是現在我并不快樂,他以前對我太好了,可是現在冷冰冰的,以前每天開車接送我上下班,現在只有下雨的時候會,在車里也不怎么和我說話,以前一有時間就想和我在一起,現在只是和朋友吃飯的時候偶爾叫上我,也和我沒什么話說,以前總不停的找我,現在一般都是我發短信給他,他也會回,我現在好迷茫,真的不知他是什么心態,要是因為以前我真的太傷他的心了他想和我裝的話我還可以忍,可是我在想他是不是在報復我呢?是想讓我嘗一嘗我以前是怎么對他的?或者他只是覺得我是一個比較合適的結婚對象(因為我和他的家庭還有工作都很好),比較符合他家里的標準?以前他對我太熱情了,現在好冷,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我很懷疑他和我復合到底是為什么?我好亂!!!(他是個二十八歲的男人,比較成熟)
医师解答: 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女人的欺騙和被叛。如果你真的很后悔你當初的所做,建議你最好和他好好談談,最好是能打動他。既然他條件很好,你也覺得不錯,就該好好珍惜。現在更多的應該是爭取。
男人要是對一個女人好,會很用心很用心。可你讓他受到傷害了,就要用更多的心思打動他。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