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朋友,太多了,建議盡快,相處將來吃虧
提問: 我跟我女朋友經常吵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挺喜歡我女朋友的,可我們經常吵架,原因都是因為她周末晚上出去玩很晚回來,一問她,她就生氣,說我不相信她,說她也沒什么事只是出去玩,我問她打電話為什么不回,她說習慣了,她說我老是懷疑她管她,她說知道我在乎她對她好,但她說不希望我們這么累,今晚差一點就分手了,但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但我們老是為這問題吵架,我有點不放心她,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啊?是不是我太在乎她了呢? 医师解答: 你的女朋友大話太多了,你如果繼續和她相處將來吃虧的還是你,建議盡快散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