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你是,和你,你想,看你
提問: 最近很苦惱的事情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原來的男朋友要過生日了 他倆現在是朋友關系 請問我是阻止我女朋友送他禮物 還是鼓勵我女朋友送他禮物呢 外一那男的在邀請我女朋友和他出去吃飯 我要阻止還是支持啊 另外我從別人那里知道他原來男朋友要過生日這消息的 我女朋友只定認為我不知道這事 還有就是 我不告訴我女朋友我知道這事 我女朋友一定不會告訴我他原來男朋友要過生日這消息的 請問大家我現在要怎么辦 是裝不知道好呢 還是讓我女朋友知道我已經知道這事了 然后鼓勵她給他買東西 顯的我有點風度好呢 我困惑啊 不知道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呵呵,我倒覺得這件事情沒有你想的這么復雜.你是關心則亂,試著用平常心去想.也要看看你對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有沒有信心,如果有,就讓她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