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也是,的人,我就
提問: 這樣的男人我該不該相信? 問題補充: 如果你的男人對你隱瞞過去的戀情,你怎么看?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有兩個可能。第一就是他太愛你怕失去你,不想讓你知道他的過去;要不就是花花公子型……不過個人覺得你應該能分辨出他是哪一種類型。其實如果是第一種類型的話,你應該高興才對啊!對不?我的男友就是太坦誠了,把他以前的戀情告訴我了,結果我就很難過,感覺自己受到傷害了,其實他也是愛我才告訴我的,可是我寧愿不知道。女人,其實傻一點,知道得少一點才會更幸福!再說了,不管他以前有過什么,他現在愛的人是你,將來也是你,還在乎他的將來干什么?我說得對吧?最后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