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嘴,孩子,自己的,他的,有一
提問: 孩子吃奶時換邊就愛鬧,一哭就吐奶,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每次吃奶時換邊就愛鬧,單側吃不飽,我的奶不多,一換邊他就鬧,一哭就吐奶,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些孩子會這樣的,因為可能在他的意識當中認為他還沒吃奶,你換奶就是不繼續給他吃了。

呵呵,有一個我自己的經驗介紹你試下看有沒有用
那就是你感覺一邊奶差不多吃完了,準備換奶時立刻塞一個干凈的奶嘴給他(雖然有些人說孩子裹空奶嘴不好,但我覺得緩解一時之急還是可以的),然后輕輕地將他轉個方向,在拔出奶嘴的時候立刻將另一邊的乳頭塞到他嘴里,這樣看行不行。

我孩子以前也這樣,我就是用這種方法應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