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才分,有什么,我要
提問: 如果你已經有朋友了,你會這樣嗎? 問題補充: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我們關系也還可以的,沒有太多激情,過的很平靜,上周我原來男朋友回來找我一次,我一下就亂了,我現在還是在想原來男朋友,是不是平靜生活過慣了就會這樣?
已經有了男朋友,還應該這樣嗎?我該怎么調節呢?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初戀有著深厚的感情,,,,但不要為了這份激情來破壞了現有的幸福,,,,平平淡淡的也沒有什么不好,只是想想當初肯定有原因才分開的,,我要提醒你的是:珍惜眼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