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就,他是,他不,真的很
提問: 我心中一直放不下他! 問題補充: 我心中一直放不下他,我與他是同事!我應該喜歡他,因為我很在乎他,暫時不想放棄他!
但我試著主動找他,他較少主動找我!但我的感覺告訴我他至少不討厭我,應該也有好感!
我們倆就這樣磨了很久,現在我感覺若我再不主動,我將會失去他!可是我不愿意表白!我怕做不成情人到時很尷尬!他沒任何暗示,但我覺得我已經暗示很清楚了!(由于我是外冷內熱,一般人是很難了解我的感情!)
今天我發現他看著我,之后我又發現他一個人坐在那里沉思~~~我的直覺告訴我,若我這次沒抓住他,他可能就會離開我了~~~~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好,因為我不肯定他是否喜歡我!我的朋友說他太冷不值得為他付出,都勸我放棄!
請大家給我指點!謝謝!
我試過約他,他出來,但前提是我已經說了有很多人來!
我覺得他若喜歡我一定會表白,假如他連這個都做不到~~~我感到失望! 医师解答: 直接表白可能真的很尷尬,
嘗試短信電話或者郵件吧,
把你心里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這種時候愛情總比面子重要吧?!
其實他是太冷漠了一些,
這些事情還要女生主動去表白,
但是你愛他不是嗎?
那就不要理會別人怎么想,
勇敢堅持你的感覺還有決定,
大膽去追一次看看,
祝你好運,為你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