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女人,在他,跟我,心里
提問: 這段感情還應該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
以前很愛她,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愿意為了能和她在一起而去努力奮斗,但因為她的家庭給了她很大的壓力,最后她放棄了,于是我跟她說我會等她等到將來混出個摸樣在和她在一起,于是我中途退學了踏上了創業的路,我不怕三天三宿的通宵工作,我不怕別人笑話我太傻,為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因為我知道我心理不能容別人了,我愛她,她也愛我,但一天偶然老同學告訴我說她已經談了新的男朋友了,頓時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幾乎快要崩潰了,后來我問她是不是真的,她證明了真相,于是我便放棄了,放棄了這段感情,繼續更加努力的工作,希望能夠早日忘了她。今天她突然上線了,談了一會說最近不好,她被他騙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說后悔當初分手,之后給我打了電話哭著跟我說后悔了,我該怎么辦?這段感情還能繼續嗎?我該如何忘了她曾經的背叛?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不能把這看成是背叛 因為她是在離開你說放棄你之后去選擇別人的時候 誰都有犯錯的時候 如果你真的愛她 我相信你會去包容她 只是現在自己覺得心里不好受 不知道如何是好對么
我男朋友他哥 一個非常出色只有25歲的年輕人 月薪一萬以上 對他女朋友又好到及至 但是現在那個和他交了7年的女人覺得不滿足而放棄了他 在他們交往的過程中 那個女人會跟別的男人打電話打到深夜 會和別的男人一起出去玩 但是他都不會介意 當我男友跟我說這些的時候 我很驚訝 然后我就問哥 他說當你真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不會介意那些東西了 我當時就沉思了 我問他 如果她和別人好了 覺得不好又回來找你 你還會接受她么 他說會 因為愛 在他心里已經容不下別人了 他可以跟我們說她的很多缺點 但是他全部接受 因為愛
所以真的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
我覺得樓上他們說的那些也是你矛盾的原因 但是你想想 如果你對她的好讓她根本不想再離開你的話 那 那些所謂的有一次 就有第二次的話根本就是不成立的
而且你想想 她錯過一次了 還會在同樣的地方錯第二次么 我也是女人 我想我應該比你更了解女人吧 既然她還可以回頭找你 那么她心里也確實想了很多 我想她只會更加的去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