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和你,她是,的人
提問: 我和她該怎么辦啊?大家幫忙啊 問題補充: 我還有一個月就要出國了,但我不想失去她,我是真的很喜歡她想疼愛她保護她一輩子,可惜以后都不能在她身邊照顧她,真不知道我還怎么辦啊?有時候我問她我們以后怎么辦啊,她從來沒有給我明確的答復,有時候回說, 你又不是不回來了,等你回來再說吧,是不是她害怕我變心啊?她應該知道我是對她多么的好,就是有時候我們脾氣都挺大的,每次都是我道歉,印象中她就和我說過一次對不起,我已經能夠很滿足了 ,呵呵...真的好舍不得她,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那種不的不離開自己的喜歡的人的那種心情吧?其實我更怕她變心,哎,男人對愛都挺自私的,我是那種很受歡迎的人,平時也有很多人追我,我都回絕了,而且都跟她說過,她從來都不說什么。我要出國了,我想照張像留個紀念,可她死活不肯,因為她不喜歡照相,大家說我該怎么辦?還有就是她要送給一個十字繡,不知道會銹什么,呵呵...我應該送個什么東西給她呢?我想這個東西非常有意義,并表示我很喜歡她很愛她,永遠不會變,各位給我出個主義吧!還有我想和她好好談談,不知道該怎么談呢?我在網上看過很多關于留學的愛情故事,只要是跨國的沒有幾個堅持下來的,我也怕我放棄,所以來這里問問大家,她是怎么想的呢?如果我讓一個女生等著我,是不是我太不負責任了?而且還不知道什么時候回來,我不敢給她什么承諾,可我真的很喜歡她 啊,想照顧她一輩子啊!!在說了,她真的會等我嗎?我沒有信心啊,大家給我分析分析吧?我到底該怎么辦?而且我覺得她是那種有愛不說出口的那種,這就更讓我著急,因為她從來都不表態,而且脾氣也讓我寵壞了,估計沒人能受得了她 也就是我吧!她有點野蠻女友,但是我覺得還不如野蠻女友好呢,她從來不說她是怎么想的,我就老師猜啊,哎 難啊 大家救我啊 我是真不想放棄啊 大家救救我吧 真誠的希望大家給點建議,也為我想想,我知識真沒有辦法了才來這里求大家,希望你們能幫幫我,或者開導開導我吧,我在線等! 医师解答: 既然愛她還有什么好說的 她為什么任性她是只看上你的錢了還是喜歡你的人呢?我覺得愛你的女孩就是在任性你會有溫柔的時候 我覺得你應該放心的出國 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如果她愛你話別說一年就是10年也會等你 !因為她知道你也等她!如果不愛你別說一年就是一天就會變的!她長得應該很漂亮吧!你是真心想找她度過人生嗎?你感覺是你愛她多 還是好她愛你比較多呢?愛一個人和她離開的時候會很傷心的!就是每天打電話也不能撫平這種思念的!好好想想她真的愛你嗎?你送他一枚鉆戒看她有什么反應 如果有了鉆戒就送別的飾品 如果她看起來很興奮 而且很溫柔!不要怪我多嘴你輸了這場愛情!如果她什么都不想要 那說明她是真心的愛你 有些人是不喜歡把愛說出來的!她應得只要你愛她就會明白她的愛!她不喜歡和你拍照也許是因為怕你以后變了心!這快樂就成了最后的留念了吧!也許她覺得不配和你在一起!好好了解一下她吧 從你問的問題來看你不了解她 而且這個女孩很復雜!本人愚見!如有得罪之處請諒解!可以給我發消息!我會幫助你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