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自己的,的是,我真,什么事
提問: 本來喜歡我的人多的是,就是感覺都不好 問題補充: 而我喜歡的、好的,就是感覺對我沒什么
都大三了
還沒一個真正交往的女朋友
說真的,因為初中和高中的時候玩多了,現在感覺沒一個有那時的女朋友好,所以一直沒所謂的固定的、心動的女朋友,朋友們不時都換,可是我就是不想那樣隨便,所以。。。
又要考研。壓力大。。。
沒學位證書、一個好朋友考上飛行員(年薪幾十萬)
壓力。。。。。
所以,,,
我真的沒辦法啊,什么事都由不得自己。。。
想考研,至少有個“緩沖時間”啊
說說吧,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本來愿意讓我去上班的公司多的是,
而我喜歡的、好的,就是感覺對我沒什么
都大半年了
還沒一個真正好的工作
說真的,因為以前工作的時候錢多了,現在感覺沒一個有那時的錢多的公司,所以一直沒所謂的固定的、心動的工作,朋友們不時都換,可是我就是不想那樣隨便,所以。。。
我真的沒辦法啊,什么事都由不得自己。。。

就和找工作一樣的,你還是現實點,找個自己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