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的人,的是,美好,那是
提問: 我愛的人馬上和別人結婚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愛,半年后我們不得不分開,這2年多來雖然一直沒有見面但是都保持聯系,我們也都有談過戀愛,,現在才知道時間過的越久卻愛的越深,永遠都忘記不了彼此,現在他快回來,可是卻告訴我他要結婚了,他說愛的人永遠是我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里也一樣,可是隨便怎么勸他他都堅持結婚,但是他沒有一定幸福的樣子,因為他媽媽叫他結婚,而他女朋友已經懷了他的孩子,眼看著自己的愛人和他不喜歡的女人結婚我卻只有為他心疼而無可奈何,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一切已經無法改變,那就試著改變自己吧。

與其彼此痛苦相對,不如換個思維方式,彼此祝福,畢竟,你愛過的人,你也希望他幸福,不是嗎?彼此曾經深愛過,此生足矣。

更難得的是,你們彼此心中還有彼此。那是因為還保存著當初的美好回憶。那就讓這一段繼續美好下去吧,永遠不會被鍋碗瓢盆砸碎,永遠不會為柴米油鹽褪色,永遠不會因朝夕晨暮厭倦……

人,有時是需要一點阿Q精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