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也就,把我,他有,韭菜
提問: 急!女兒吞了話梅 問題補充: 女兒一歲八個月,下午由于外婆沒有看好,讓她吞下一顆帶核的話梅,當時沒發現她有什么事,她還拿了一顆給我,說“:媽媽吃一個”氣死我了。
晚飯讓她吃了一點韭菜,不知這樣會不會排出來,我最擔心的是不知話梅有多大,而且話梅核的兩頭是尖的,下午去過醫院,醫生說拍片看不到,要做胃鏡才看得到,我不舍得女兒受這份罪,才沒讓她做,用老方法吃韭菜,不知,行不???? 医师解答: 我兒子在17、18個月左右時,也誤食了一粒帶核的話梅,觀察一段時間,沒發現他有任何的不適,也就沒去醫院檢查,這事就這樣過去了。當時,也把我嚇一跳,只要寶寶有哭鬧,肚子痛等現象發生時,必須立刻去醫院。我當時還沒給我兒子吃韭菜,不用太著急。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