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年,好了,看了,就有,吃了
提問: 我臉上的疙瘩是過敏性皮膚嗎,是否有相關資料提供查詢或專家解答? 問題補充: 五十歲那年我在一次外出身處困境中,心急如火時,臉上突然出現了大片紅斑, 像蚊子咬過起的紅疙瘩(以前從沒有過), 直到這十年來,一到春天我臉上再度屢次出現紅斑,奇癢無比,這幾年我用中草藥水熏過,也用西藥抹過,都沒有很好的效果,求醫無數都不能去根,我也不知道這是什么病也不知道該怎樣治了 医师解答: 五十歲后出現的季節性的紅斑,不屬于皮膚過敏。既然已求醫無數,我也很難判斷是何原因。以下僅作參考:
人年紀大后,身體內容易積存有各種“毒”,這些“毒”可能造成各種病癥,而且與外界環境刺激有關。我媽媽就有過“濕毒”,看了兩家醫院都說是腳氣,可奇癢難忍不見好轉,后來去中醫醫院看,大夫說是“濕毒”,吃了一個夏天的中藥,還抹藥膏,到秋天的時候終于好了,后來沒有再發作。醫生說,“濕毒”可能導致很多種病癥,只有體內去“濕”,才能痊愈。
不如也去看看中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