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妻子,多大,的人,你的
提問: 我該怎么樣處理?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外地上班,愛人在家里和爸媽一起住,我愛人是外地嫁到我那里的,不知道是生活習慣還是真的有什么問題,前兩天我愛人要回老家,我哄了半天才把她留下,后來才知道是因為一些小事,我不知道是因為心眼小還是怎么樣,我覺的很正常的事,她覺的就很..,和爸媽鬧了矛盾,可在家的嫂子卻覺得是爸媽不對,我真的很不爽,我想把我愛人接到我工作的附近,家人都不太愿意,說那樣開銷太大了,可我又不想因為語言傷到她們任何一個人,現在有了小孩,我愛人帶小孩也很辛苦,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當然是應該把妻子接過去和你一起啦.一個女人那么大老遠嫁過來,是出于對你多大的信任和多深的愛意呀.所以你要多方疼愛她才行.夫妻夫妻是需要多大的福氣才能走到一起的呀.更何況你和妻子可是要相處一輩子的,至少50.60年吧,所以你應該保護她,給與她足夠的安全感和愛.至少在你的地盤內,不要輕易讓她受傷害受委屈.做好你一個丈夫的職責.那樣妻子的心才會靠你更近!更重要的是夫妻分開住多少總是不好的。倆個人既然是夫妻為什么老是要想念呢?在一起相處多好呀。夫妻感情都會融洽很多。好了,也祝你們一家幸福!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