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俗名,好了,那是,下家
提問: 我的腳底會脫皮有點癢有很臭會不會是香港腳 問題補充: 我的腳底會脫皮有點癢有很臭會不會是香港腳 医师解答: 那是腳氣!如果是的話,如果還不是非常嚴重的話,買那個俗名叫“足光粉”的藥,泡三天即可,我就是用那個用好的,現在腳一點毛病都沒,不要去相信那些什么所謂越貴越好的東東,我曾經也用過,錢倒花了不少,可沒效果,這是藥可是我回到老家,問了下家里的老醫生才得知!真的值得用一下,很便宜!前天我老公腳也是用這個好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imian 的頭像
    suimian

    suimian的部落格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