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道菜,六道,有什么,生日
提問: 生日..急~ 問題補充: 我和另外兩位好朋友生日快到了,我們打算一起過,但不知道怎么過才好..想去包房唱歌吧,朋友太多了,到時大家喝酒什么的很貴,我們又沒什么錢,再說,一群人去大吃大喝就這樣,浪費錢又沒啥意義..我覺得在家里弄個生日派對好了,這樣可以省很多錢,自己做飯,可我們不知道做什么菜好啊!?要準備什么?詳細點行么?最好教教我們做菜..大家幫幫我吧!6月3號哦!!急救急救!!!!! 介紹一些可以在派對上吃的菜譜,復雜也沒關系,詳細就好了,我們愿意學!!! 医师解答: 如果你朋友人比較多的話,就準備十二道菜,如果更多就準備十六道菜,

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生日是個喜慶的日子,十二道菜和十六道菜在我

們老家都是比較看重的,而且是一半熱菜,一半涼菜!!!

菜不求多名貴,都是我們熟悉的芹菜,銀耳,粉絲,黃瓜,西紅柿等等,

肉類的涼菜你可以自己買回來調一下,最后最好來只雞,壓軸的當然是魚

了!!!!!

具體還有什么菜我再想想吧!!!

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