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跟她,姐姐,我想,我就
提問: 我該不該愛上網上的他??? 問題補充: 我到底該不該愛上網上的他,雖然我知道網上的一切都是虛幻的,但是他對我來說,每次聊天的感覺都是與眾不、同的,雖然我們是在游戲中相認識的,和他聊天很開心,一開始我只覺得沒有用心,網上的,何必當真呢?但是要知道時間可考驗人,我變的像對他有那么點依賴.其實我并不想這樣,雖然我心中清楚,但是就是放不下,我該不該對他說明我是真的愛上 了他,對于曾經的欺騙,是當初我根本對他沒有一點感情,純粹是在耍他,但是我發現他是多么多么好的時候,.我不想傷害他,就說分手,后來他很傷心,說我絕情,我的借口是我媽媽知道我在學校耍朋友,就說了我.,并且叫我和他分手.他哭、的很傷心.,但是我也沒辦法.,我傷了他.也許和他分才是幸福吧.
可是現在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了他.我......
雖然我們現在還在聯系,雖然他現在對我還是很好,但是我不知道我.....
我不想投入這段感情,因為我怕我傷心,又怕我又會傷他了心,更怕他會報復我......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位姐姐.你好.
其實我也是一個網戀的男孩子.我現在還在讀高二.在2005年的那年里我在QQ連天室里面遇到了一個浙江的女孩子.我跟她聊的很投機,也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她.她也很喜歡我.那時候我還沒把電腦搬到學校里面來.沒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就回去跟她見面.我們每個星期都是從晚上8點鐘開始聊天的.一直聊到晚上的12點鐘.星期六也是在家里跟她視頻聊一天.直到星期天的下午,我要回學校她也要去晚自習,都是很不情愿的離去....
但是好景不長.后來就被她媽媽發先了,她媽媽把網線給停了.我想盡了一切辦法跟她聯系,但是聯系到了她卻不再接我電話了.在去年的一年里我給她整整寫了一年的信.她卻一封都沒有回。
不好意思.姐姐.你看我,說著說著.我就說我的事了.其實姐姐我想告訴.你有沒有想過你可能遇到到的是一個好男孩子.可能她是一個相信"網戀"對什么事情不管是"虛幻"還是"現實"都很認真的.你要想清楚啊.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