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祝你,你的,都是
提問: 婚后的感情需要用心經營,可是我很迷茫、、、 問題補充: 因為他的前女友,我們還曾經分過手,我一直心存委屈與不平。雖然婚后他對我很好,可是他有時那種憂郁的樣子讓我感覺他不能忘懷以前那段感情。
怎樣才能知道老公對以前的初戀女友沒有感情或者忘記了?我才是她的最愛?我已經給老公寫了一封信,坦白彼此的感情,使之得到升華,這種方式穩妥嗎?
請回答這三個問題,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感情都是自私的,何況是自己的愛人。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他既然選擇了你,你就是他的最愛,你既然選擇了他,就應該包容他的一切。每個人都需要有他自己的私人空間,來裝下一些夫妻之間不能共享的隱私。如果彼此都開誠布公的相告,也許一些本來簡單的事情反而會變得復雜。你也要自信。要學會用寬宏去包容一切,讓你的老公覺得你是最適合他的。在激情四溢的年輕時代,大部分人都會經歷愛與被愛的過程,不必介意。只要你做得好,慢慢的老公就不再去提及往事,會全身心的愛你,自然你也就不再憂傷了。既然你選擇了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包括曾經的一切,包括他的錯誤,包容他就是包容你自己。好好地去愛他,好好的去珍惜你們彼此的擁有,珍惜現在的生活才是最主要的,而不是拿他原來的故事來傷害自己。祝你早日走出那個陰影,你在他心中是最好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