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都,冷靜下來,最終確定選擇
提問: 老婆外遇,目前分居40天,提出分手 問題補充: 去年10月,我發現老婆對我沒了以往的熱情,多次問她原因也未說,我一直在猜忌,10月底,我發現他在床上連續10多天給人發短消息聊天,每次2小時,在我發現后老婆向我承認了她和他們系統內的一個男人感情有了寄托,沒有其他肉體關系,那個男人29歲未婚。我和老婆交往6年,結婚5年。老婆現在31歲。
后來老婆一直在魂不守舍中和我生活,也提出分手的念頭,她答應我不和那個男人在生活中有來往,但是我先后4次發現他倆還在聯系,老婆的家人也極力反對,也在教育他.(老婆的父母就是離婚的),老婆后來也說出想好好過日子,但是總說就是找不到和我的感覺。那個男人的電話單位我都知道,我出于愛護我老婆我一直沒找那個男人談,事情鬧大了,我老婆也沒面子(他倆在一個系統)。從去年10月截至到今年3月,老婆和我的感情始終不到位,我很急,多次和他爭吵,在老婆的這段出軌上,我想和她溝通,但是老婆卻說不出一個所以然,我很失望,也很著急。老婆的感情和我不像以前了,很冷淡所以我很急,在一些小事情上多次和他口角(這個期間可能存在老婆和那個男人斷了關系的可能)。現在老婆已經和我分居40天,提出分手,他的家里人多次做工作,我老婆就是不說心里的話。他和我分居后一再和她家里人說和那個男人斷了關系,但是我有證據目前他倆經常在一起,那個男人經常在他倆約定隱蔽位置,下班送他。我知道老婆害怕我找到證據去他們單位理論。我很猶豫是否為了挽救我的婚姻,走此下策。
我的自身問題:我愛玩游戲,在我家樓下下圍棋,叫我老婆的感情沒了寄托,沒有呵護老婆的感情,事發后我一直在檢討,也寫了信來檢討我的錯誤,老婆說原諒了我的錯誤,之后就出現了上面我所說的那些事情,但是現在老婆又舊帳重提,還否認他和那個男人現在的關系。
我很想挽留我的婚姻,我還愛我的老婆。我也知道婚外戀的慣性(原來不知道)。我心疼我的老婆。我該如何?請教知識人群開導我 我和老婆交往6年,婚姻目前6年,具體地說11年半我倆的感情都很好,去年7月他還叫我送花到他們單位祝賀他的生日那。去年10月就全變味了。目前分居冷靜,但是那個男人還在他倆隱蔽的位置等他送他下班回家。 医师解答: 分開一段,雙方都冷靜下來,也許有助于最終確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