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跟他,你的,也要,他不
提問: 怎樣拒絕男同學的追求?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男同學,我們認識共六年,他一直戀著我,包括畢業后三年,依然未改變,我也很感動,但是對他卻沒有那種感覺,而且我認為彼此的性格在一塊也不合適,如何拒絕,才能讓他更容易接受呢? 這些年,我就是采取不理他的策略的. 医师解答: 象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非常誠懇的,非常認真的,也堅決的跟他講拒絕他的理由。跟他說明你的真實感受,同時也告訴他的優點,讓他不至于有挫敗感。你一定不要給他任何的希望,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堅定的態度。也要讓他明白你們是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