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你是,事情,有什么,世界上
提問: 我這樣做是不是不對? 問題補充: 其實我的家庭很好 可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 使我爸爸喝酒喝的很厲害 他原先也喝 可是沒有這樣 我家2個孩子 姐姐現在已經工作了 負擔還能少點 可是我要考大學了 又是一筆費用 媽媽的脾氣和爸爸一樣 都很倔強 所以難免有爭吵 可在爸爸喝酒后就會打我媽媽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就和我爸爸發生爭吵了 還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 事后覺得很過分 現在我和爸爸已經和好了 因為爸爸一直很心疼我 其實他也很心疼我媽媽 可是壓力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爸爸媽媽身體又都不好 哎 當我爸爸喝酒后我很不想見到他 總覺得心情不好 可是當他不喝酒的時候真的對我很好 對媽媽也一樣 所以媽媽一直沒有離婚 為了維持這個家 也為了我爸爸 畢竟生活了20多年 還是有感情的 我這樣做是不是很不對呢 医师解答: 他們是大人,你現在還只是一個孩子!
別想那么多.做了就做了,你即便去追究到了你對了or錯了又能怎么樣呢?事情已經發生,既然發生那么它就是一個過去完成時.
 做了就別后悔.~
但是我更相信你在做這個事情的時候,你是認真的,你是情緒到了你非做不可的地步,也許你之后想又覺得當時不那個樣子的,記住,過了之后和事情正發生時,你心里想的絕對不是一樣的.世界上沒有什么對與錯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