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很,去做,就象,人做,生孩子
提問: 唐氏篩選有必要做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18周,下個星期要去醫院第二次產檢,醫生可能會要做唐氏篩選,我聽說(也從網上了解到一些信息)說唐篩其實結果挺不誰的,只有羊穿才準。所以特別猶豫要不要做,我今年26歲,老公28歲,兩人都很健康而且無任何遺傳疾病。我在昆明,連昆明的醫生都說這個檢查很不準的,只是告訴我們一個危險系數。所以不知道各位姐姐有什么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我沒做,就象你說的我不是高齡產婦,夫妻兩人都很健康而且無任何遺傳疾病。去做的時候沒試劑了所以沒做到.后來問我周圍生孩子的朋友,都沒人做.檢查結果不一定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