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本草,也不,平易近人,相宜
提問: 混合性皮膚的我,請幫忙推薦一款水洗式的清潔面膜. 問題補充: 我現在23歲,一直為這T區出油,兩頰中性的皮膚狀況感到煩惱,到處尋求護理辦法.我比較注重面膜的保養,用過佰草集的一款適合混合性皮膚的平衡面膜,感覺一般般,沒有太大的作用,只是感覺用后皮膚干凈清爽一些了,但并沒從根本起到改善的作用.
我想購一款水洗式的清潔面膜,請幫忙推薦幾款性價比較高的.我不喜歡那種撕拉式的,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感覺撕拉式面膜對皮膚刺激稍大些,最重要的是在撕拉過程中會使毛孔變大,不知這種想法是否正確?請各位幫我解答,誠謝. 医师解答: 韓國的VOV面膜,和蘭芝的效果差不多,但價格比蘭芝的要平易近人些。國產的東洋之花、相宜本草面膜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