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就,你的,如果你,也有,你不
提問: 請問哥哥姐姐們,我是不是應該更主動些? 問題補充: 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我和女友同居了,我倆才剛剛認識兩個月,我很愛她,她也很喜歡我,但她并不是一個很開放的女孩,所以我一直沒有提出那方面的要求,我是不是應該更主動些?還是等她向我提出來?我真的不知道該咋辦!和她一起住又不能和她發生關系我覺得很難受,請哥哥姐姐們告訴我該怎么處理呀,謝謝啦! 我是真的愛她,我一定會娶她的!
而且我覺得我向她提出要求她是不會拒絕我的,但我不知道現在做是不是適合,還是耐心等到結婚的時候?
我倆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哥哥姐姐的經驗可以告訴小弟呀,謝謝啊!
謝謝大家的回答哦,這個論壇的朋友真熱情!
哈哈,我的祝福送給你們每一個人!
医师解答: 找到合適的機會,情到濃時就很自然的順水推舟。但要記住一定不能勉強,如果你愛她就尊重她。可以讓她知道你有這種想法,沒有那樣做是因為尊重她,這樣她就會很感動。對于女人來說,性是愛的升華,所以要多愛她、對她好,這樣就算你不提出來,她也有一天會給你的。
一定記住做個負責任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