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示,我想,你不是,委婉,活了
提問: 怎樣婉轉的提出分手? 問題補充: 我思前想后兜兜轉轉反反復復的考慮還是覺得女友跟我不合適,我想早點向她提出分手,但是我怕傷害她,因為她的個性是多愁善感的那種,而且又沒有多大自信心,我還看得出她還是那么的喜歡我,盡管我向她暗示了些信息,但是她也不想當一回事...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跟她說分手她一定會很憔悴,我不忍心看到這樣的結局,因為我也曾經愛過她...大姐大哥們教教我該怎么做好嗎? 医师解答: 委婉當然好,
不過只怕過分的婉轉,
只會讓她繼續誤會。
一個人陷得深了,
大腦自然就不很靈活了,
就是感情代替了理智,
你不是已經試過暗示了嗎?
那么先繼續暗示,
同時盡量疏遠她,
而且不要給她合理的理由。
我想她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