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老公,也不,很好,也要
提問: 求助!我條件很差。身高才160CM,擔心以后。。。 問題補充: 我條件很差。身高才160CM,擔心以后。。,而家里又不是有錢所以對于以后我好恐慌擔憂。我要怎樣才能改變我的現況和對以后的擔憂?我的人生態度都盲目了!
女孩子會嫁給我嗎?假如她比我高?55我怕太自卑了。中專畢業也沒好工作我要怎么對待以后的生活怎樣承受來自外界與周圍壓力? 医师解答: 我老公個子也不高,和我一樣只有165cm,他出生在農村,父母都是農民。不過我很喜歡他,因為他給我安全感,對我很好,而且很上進,三十歲了,還在學習。所以,你也要努力哦!女孩子選老公不只是看外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