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清楚,不可能,你也,人不
提問: 遇到了這樣的女孩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她”是我以前的女朋友,已經分手了,她提出來了,而我并沒有做錯什么。她說我們分別在兩地上學,覺得沒什么意思了。
就這樣分開了。可是,后來他得到了我的電話號碼,給我打電話。說實話,我還愛她,那時我也快畢業了,我接納了她。
畢業后,都沒有回家,馬上來到了她身邊。
我們在賓館開了房,發生了關系。
可是這時候,我知道了她還有男朋友。
我很難過,幾乎馬上要離開,她又安慰我。說她男朋友的壞話,說她們不會在一起了,他還要和我在一起。
我信了!
后來,我去了別的城市工作,她還在那里上學。
她給我打電話,以我的女朋友自居!
可是,她每次回家,都回去她男朋友家住幾天,做什么就不用細說了。
我覺得惡心!!!!

我極力的疏遠她,不主動打電話。可是她總會當著她父母打電話給我,她父母還以為我是她男朋友,可是我并不想傷害她。
我該怎么辦才好呢???
医师解答: 對于這種情況你只有快點和她說清楚,越脫下去對雙方越不好!人不能一腳踏兩船,她這樣對你,你也沒有必要想得太多,該結束的始終要結束.不可能有什么結果的.她現在就是想利用你,我覺得.
她對你已經沒有愛了,你又何必苦苦留戀過去呢?
快點說清楚吧!好讓自己解脫!
http://blog.sina.com.cn/u/1220743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