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把,他的,有什么,是在,那就
提問: 我想拯救她,誰來拯救我? 問題補充: 女友原來的男友可以說是個不折不扣的人渣,兩人分手4個多月了,男的還一直糾纏不休.上個月別人介紹我們認識后,彼此都有好感.我是一個很傳統和理性的人.當時只是想幫她擺脫糾纏和煩惱,并沒有其他意思,但她認為我可以托付終生,對我動了心,我現在也漸漸感覺我愛上她了,可是我內心深處并無此意啊?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無所謂 ` `
不管你內心深處還有什么想法和感覺啊`
可你現在不是在腦子 里有愛他的念頭不就好啊`
既然愛上拉 `就好好珍惜啊 `反正你已經開始“拯救”她 `那就無私點` `搞不好以后她還回報恩"拯救“你啊``
哈哈后 加油啊 `別亂想拉 ``好好愛她把 `要不就放手把 `別害了人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