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你所,分了,的是
提問: (救命啊!我真的好痛苦)愛又出問題了(SOS) 問題補充: 小第遇到了一些 感情上的問題 希望能 幫我解決掉!!

我有一個女朋友 為什么 每次我 與她約會 她總是表現出 很不樂意的樣子啊!!

是不是 我們的感情 出現 問題了!

還有 在我沒向她表白 之前 他就有過幾個男朋友了!而且 每個男朋友都 和我是好朋友!@

當 她男朋友 都到外地 出差后!!她似乎在勾引我似的! 我向她表白;  她也很快 答應;  了我!!!但我和她相處 這么久 總會 發現 她和別的 男人!眉來眼去的!!!我看到 她這樣后 我就不太高興 可她立刻 就表現出很 可愛的樣子!!我什么想法都沒有了!!!!怎么辦啊???我真的 很痛苦啊!!!!!

我每天都想見到她!!可是 她每次 都有這樣那樣的理由 推開我的約會!!!真的好煩!!!!

該怎么辦 誰可以告我啊!!!!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兄弟.
真的像你所說的那樣.
你就要小心了.也許她只不過想找個玩玩而已.
你自己也會說她以前有幾個男朋友,這未免也太多了點吧.
如果真的是那樣還是早點分了吧.

不過呢?也許她并不如你所說的那樣呢?
也許那只是你的錯覺呢?
如果就這樣分了,豈不可惜.
那就悔之莫及啊.
我認為你可以打聽一下她的為人怎么樣?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你向你的鐵兄弟.問問.讓他們觀察一下.
也可以偷偷的向她的朋友,同學打聽打聽.
在與她聊天,或者呆在一塊的時候
觀察她的語言,動作.
如果她不愛你的話,是裝不出來的.
好嗎?
祝你好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