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羊水,很有,肚子里,呼吸
提問: 胎兒打嗝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有經驗的姐妹,不知道你們懷孕期間有沒有這樣的感覺,我近幾天不定時的胎兒就會在肚子里打嗝,一打就是幾分鐘,多時一天兩三次,不知道這是否正常,是因為我吃的東西對她有影響嗎? 我現在是第30W,情況有一點好轉,不過每天還是都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聽大家說這是正常現象,放心了,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這是正常現象,我的寶寶29周就開始有這樣的打嗝動作,好像肚子里在冒泡泡,很有規律,大概每分鐘40~50下,持續時間5~15分鐘,醫生說這是胎兒吞咽羊水時橫隔肌在做運動,為以后出生用肺呼吸作鍛煉呢!所以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