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什么,有的,你不,后悔莫及
提問: 我是女生,但我不愛美。怎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是20出頭的女生。還沒有結婚。也沒有男朋友。可是我一向不象別的女的一樣愛打扮自己,愛買漂亮的衣服,對美麗的事物也不關注,對花啊草啊也沒興趣。
看著別的女孩把自己打扮很時尚,很陽光很朝氣,可是我呢,我都是土里土氣,拉里拉踏的,認識我的人也很奇怪我這樣的年齡了,為什么不注意打扮下自己。
其實我也很奇怪啊!!也許我家庭環境造成的吧。因為我家人也不愛打扮自己。他們也是重來不愛美的。
我好想問下你們:
1你們愛美嗎??
2我為什么會一點都不愛漂亮啊??
3怎么樣做才能讓我的心向愛美的方向轉變??
拜托了!!!!! 医师解答: 暫時想到有三個可能:1\你非常聰明,多才多藝,有的只是自信,打扮有什么呀,只是表面的東西.2\你還沒遇到你愛的人.3\你不懂得美.
建議:適當要打扮,至少不能邋里邋遢,最終會錯過好機會,后悔莫及哦!
打扮漂亮的你,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再指出一點:你可有幾個錯別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