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幸福,并不,想出,里面
提問: 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問題補充: 在我們老家跟我一樣大的女孩子早已經做媽媽了,還有一個比我小兩歲的女孩小孩子都兩歲了。我不想結婚但是我很希望能有一個家和一個相愛的人。可是找這樣的人很難的,有時又想一個人過著不是挺 好的嗎?沒有負擔沒有煩惱就是有點孤單。現在我整天都在想是結婚呢?還是不結 医师解答: 看過<圍城>嗎?
外面的人想進去,里面的人想出來.
單身貴族和結婚成家分別是不同的生活狀態.
并不直接影響幸福

其實哪種生活狀態都可以,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