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孩子,你可以,跟她,的人
提問: 我家寶寶七個月了,奶奶總是抱著她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七個月了,奶奶總是抱著她,出門遛彎兒也抱著,喂奶時也抱著,就連奶奶看電視時還抱著,抱的寶寶現在一扒著就磕頭,特別懶,一讓她單獨坐著就張手讓奶奶抱,奶奶則以這樣為榮,覺得寶寶離不開她,形成惡性循環,跟奶奶說她還生氣,影響婆媳關系,這可怎么辦啊?寶寶馬上就要學爬了,剛放床上沒兩分鐘,奶奶就說累了,結果就抱起來了,真怕長期下去,寶寶到爬時不會爬,到站時站不穩,怎么辦呢??????? 我也給老公說過,他總說:“老太太這不是喜歡嘛!!!抱就抱會兒唄!”真暈死!- -!說多了他就覺得我嘮叨,挑他媽刺兒,我覺得他說也沒起什么作用!委屈死我了!!!!! 医师解答: 我孩子的奶奶也很固執,孩子好像就是她的,有關孩子的事,還必須她說了算,或著跟她商量,對于你孩子的奶奶你可以跟她說,你去問過醫生了,或著從網上資詢了專家,如果再不行,你可以找奶奶比較信得過的人,把情況跟人家說一下,讓別人來說你奶奶。可以這樣試一試!!
說不好會影響關系,我深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