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公,自私,方向,不是,盡量要平緩
提問: 我這樣做過分嗎? 問題補充: 我平時上班,下班后趕回家給孩子做飯(孩子上中學),每天忙忙碌碌的,很單調,沒有什么新意。老公是個大忙人,家里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我來做,時間久了,我有點厭煩,跟他提出每周末給我幾個小時時間放松自己,比如和朋友吃吃飯,或者逛逛街什么,居然遭到他的強烈反對。但我依然我行我素,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對于他每天很晚才回來,有時是忙工作,有時是和朋友吃吃喝喝,我都習慣了。我想問問,我這么做真的過分嗎?難道我就應該永遠這么守在家里過著無聊的日子嗎?已婚的女人不能有自己的空間和自由嗎? 医师解答: 我支持你, 你老公就是自私。但建議你盡量要平緩地過渡(不是不堅決),方向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