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老婆,我看,你就,又要
提問: 怎么去面對一個沒有感情的老婆 問題補充: 通過相親不到兩個月結婚!一年了!到現在還一點感覺都沒有!不知道怎么辦?請各位指點一下! 各位說得都是很有道理!不過,都一年了,就連正面去正視她我都沒有這個信心,考慮到家人我不得以而為之,很累!很累!
甚至有時候還有這種感覺:沒有死去的勇氣,卻也找不到活下來的理由! 医师解答: 當時你們結婚的時候是誰提出來的?如果是你的話,你的問題就太傷你的老婆了!既然你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那最終結婚還是要你們兩人去決定,當時如果你不喜歡她,為什么又要答應和她結婚呢?現在成家了,又說沒感情了!我覺得你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我替你的老婆感到傷心!既然是這樣,你就不要拖累她了!不要等到有寶寶了,才說要離開!這樣的話,我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