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我不,好找,br
提問: 為什么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自卑? 問題補充: 我喜歡非常完美的人。他要有高文憑,長的也要帥,家庭環境也要好,工作也要好等等。
所以如果我碰上了這樣一個讓我滿意,讓我心動人的話,我又變得非常自卑了。
因為我長的不是特別漂亮等等。
好煩啊!!喜歡我的,我又不喜歡;可是面對我自己喜歡的人,我又好自卑,因為我自己的條件也不特別好。
你們看看幫我分析下吧。急啊!!!! 医师解答: 要是我我不高攀,自己要估量好自己

找個喜歡自己的好

找個你喜歡的人家喜歡你嗎,不過最好找個他喜歡自己,自己也喜歡他的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