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在他,最好的,那就,你真
提問: 工作問題,問人際關系煩死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工作非常累。因為這是我的新工作,所以我在單位是剛來幾個月的新人。我是做業務的。
但是,在這個單位讓我非常苦惱!!!我單位分幾個部門管理。我這個部門有15個人。她們都是女的。而且都是30多歲的女人。
問題就出來了!!我們安排2個人負責一個任務。但是她們看我是剛來的,又是新人,所以總讓我包攬所有的工作!!所以和我配合的那個人總讓我跑來跑去。(我做業務的)而她們呢,坐想起成,每天吩咐我今天該去哪里搬貨、或在哪里發傳單等等。
更可惡的是,我們這個部門還有個小經理,她也是30多的女人。她一看到我,就說要我做多事情,說我是新人,我該幫那些老師傅做活。這個小經理也是懶得出奇,生怕做點事情。
本來我是以低姿態干活的。可我這個活很累。她們在一起都是你干一小時,我干一小時輪流工作。如果和我,她們就把所有工作推給我。
我真不知道,是我很懶,還是我該爆發下,讓她們知道我的脾氣呢???
(我做業務工作,我剛畢業,才23歲) 医师解答: 初來乍到,
還是盡量避免跟他們沖突,
為了以后的工作嘛,
誰讓是新來的呢,
為了盡快熟悉業務,
多做一點就多做一點吧,
要想人前顯貴,
自己背后受罪,
想盡快提高自己的地位,
好懲治那些人們,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背后下功夫,
表面上還要和和睦睦的,
等到你真正有實力在他們面前說話了,
那就什么問題都沒有了,
現在你需要時間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