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在一,大忌,相告,真心
提問: 他為什么總回避談她女友? 問題補充: 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現在感情比較淡,但我不知道他是否還愛她的女友,反正以前我問起她女友時,他的心情就不是很好,現在干脆不讓我談到這個話題. 肯定是對他有好感了,要不然我也不至少高分懸賞征求大家的意見.正因為對他有好感,我才想弄明白一些,我不是趁火打劫的人,我想他結束一段感情后我才能開始向他表達. 医师解答: 呵呵,你犯大忌了,以后千萬不要問了,小心人家會離你遠遠的,認為和你在一起心里負擔很重,這么多朋友真心相告,你應該明白該怎么辦了吧.以后多關心他一下,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