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肚子里,肚子疼,小時候也喜歡趴著睡經常,吃點打蟲藥
提問: 我的孩子晚上睡覺總愛翻身和趴著睡 問題補充:
我的寶貝女兒現在一歲零三個月,她自從會翻身滾動開始,就有了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晚上睡覺會滾來滾去,有時候都不知道人到滾到哪去了(白天睡覺不會),而且很喜歡趴著睡,老往床頭爬,給她抓被她才會安靜一點,一停就不行。這件事情一直困擾著我,因為工作的原因,現在是父母幫我在帶孩子,可就是因為孩子的這個不好的 習慣讓二老夜里根本無法入睡。
今特請教各位專家,孩子的這種癥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除去她的壞習慣。謝謝!!!
医师解答: 我小時候也喜歡趴著睡經常肚子疼,有可能是肚子里有蟲,吃點打蟲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