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她的,痛苦,而我,心里
提問: 怎樣擺脫初戀的陰影? 問題補充: 和他分手也快兩年了,但每當想起的都是他的好,總喜歡觸景生情.現在找男朋友也覺得沒信心,好像對異性沒有了感覺,有時候想想一個人也挺好,但是這也不是長久之際.家里人也著急,有時候想想真的好煩.還請那位過來人指點. 医师解答: 看見你的敘述,讓我想到了我的一個男朋友和你有類似的經歷,我很愛他,他也承認喜歡我,我們只談了幾個月就結束了,因為他無法忘記初戀,無法忘記那個女孩子,他和那個女孩分手已經5年了,都無法忘記,他曾經找過那個女孩很多次,但是都沒結果他很痛苦,而我無法忍受我的男朋友心里有其他女人,所以提出分手,他承認我比她的女朋友漂亮能干,但是他心里就是有她的影子,我們分手后又見過幾次面,他還是老樣子依然沒有戀愛,而我有了男友心里想的卻是他,可能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和他分手已經快3年了,想想真的沒意思,何必浪費青春呢,他忘不了初戀而我又忘不了他,我們彼此都很痛苦,直到現在他都沒有戀愛,我們本來是可以再和好的,我放棄了,不是因為不愛,而是不想痛苦的去愛,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落葉-樹葉撒下的淚滴,既已落下,何須再彎腰拾起,與其肩負苦澀的回憶不如走向明天,沐浴春雨!
現在我偶而想到他但是我并沒有那么痛苦,分手不代表背叛而是想讓彼此生活的更好!
祝你早日走出初戀的陰影。
希望我的故事能給你一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