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要,你自己,他只,你是否
提問: 他愛我么?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人以前在我不懂或迷茫的時候他會指點我(很多私人生活方面),別人也都說她很好,是個老板有自己的事業。突然有一天那人說他想和我確定關系,我們第一天有擁抱過,他說他哥哥說快一點確定關系,所以就要上床,我不同意,又一次他又提出(有過幾次了,我找不到理由拒絕,但是對他說太快了)我同意了,但是沒有成功(我們確定到相處還不到兩個星期,以前僅僅是認識,他是我們公司的客戶,也算是我的朋友),現在他出差了已經有兩個星期沒回來了,而且都是我發消息給他才回,從來沒有主動發消息給我(他總是說他忙),又一次qq聊天我問他我們到底是什么關系,他說了一句你見到我的時候還記得我的樣子么,然后就說你自己想吧,然后就不說了,說要睡覺了,好像生氣了。他在認識我的時候就告訴過我他不相信有共患難的夫妻。我只是想知道他對我是不是真的。你看看我們之間是什么關系?有什么問題?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是不是真的愛他只有你自己心里知道
但是真正的愛情是互相的尊重與理解
有性不一定就是愛情
你要有自己的觀點與立場
確定你是否真的愛他。
可以暫時雙方冷靜一下
時間是考驗愛情的最好方式。
真愛永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