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她不,不甘心,下吧,退一步
提問: 不知是選擇放棄她還是一直追著她..她目前沒男朋友拒絕了好多了~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因為以前在初一是同學但是在上學的時候我老逃學而且并沒在意她~幾乎每天都是上幾節課就走~后來二年我不念了~才感覺到自己喜歡上了她但是一直沒敢追暗戀了一年在這一年聽朋友說他在班里提起過我~直到三年我才敢去追她
但是她好象知道我喜歡她是的~老是逃避我
后來我去找她跟她表白了一下~
她把她家所有事情都跟我說了
她爸爸和她媽媽離婚不久而且她家資金減退而且還說了很多關于她家的事情我不知道這樣的拒絕是什么意識?
而且她當她最好的朋友說我在追她~
但是現在幾乎看到我就逃避好象根本不想見到我是的~
但是一旦真的遇見了雖然不說話但是她臉色很難看~

真不知道我怎么得罪她了~或者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 医师解答: 她不喜歡你,要是覺得不甘心就努力下吧
不過女生在這方面很注重第一感覺的
如果努力未果,勸你還是放棄吧
退一步海闊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